2017

这一年对我来说依然是糟糕的一年,区别只在于它比上一年不那么糟糕一点。
而糟糕到谷底会带来转机,所以这一年大概也算是一个岔路口,而一个新的我正在酝酿着挣开这个破蛹。
无论是学习,绘画,构思的故事,人际关系乃至恋情,所执念的事物,未来的打算,都执拗地要一百八十度转向新的地方。
想和过去那个动不动就玻璃心打退堂鼓的我正式道别。
正如我所明里暗里说过的,序列1917是我倾尽心血要填上的坑,它也会是我在露中圈的毕业作。我于今年下定决心开始填这个坑,预计明年就会全部结束。
然后,给自己一个崭新的开始。
感谢你们在这一年,以及可能有的过去这么多年的支持和鼓励,每一句评论,每一个红心蓝手我都有点开看,一些名字我也都偷偷地记住了(如果改了名字我就没办法了x)感谢你们给予我肯定,谢谢!
画得丑,写得烂,没什么值得拿出来总结的,就随便写这么多吧,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19)

热度(61)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