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买了两本……!辛苦你给印厂藏暇了……【x】

喜欢就太好了!!!话说这个后期颜色太艳了啦!x

蝶恋今天也痴汉力满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满地打滚!!!!!!
虽说早就因为帮个小忙看了图透,但真正到手还是不由自主的赞叹月历的美好!!!!画面怎么这么有感觉啊!每一张都想用来做屏幕天天看着,大气却又细腻,名副其实舔一年!萨莎爸爸的文字怎么这么戳心啊!

“在五四年,我的北京有人间最美的九月。”

我我我,我真的……抱着台历哭的停不下来!一句话勾出我从小到大对北京的眷恋……我……(跑题了

文画手都是爸爸!!!我爱川爹!!!我爱萨莎!!!给爸爸们作揖了啊————【土拨鼠.JPG】
看到自己的名就,就,贼开心(;д;)能为这个系列出一份微薄之力真的十分开心!!!!我要记一辈子!!!

算一算我吃过的cp不在少数,但露中是心口朱砂。红彤彤,烫在起搏点上,每分钟都在一遍遍感受他们的存在。他们是热情,是温暖,是勇敢,是永不言弃,是道标,是朝朝暮暮。

照相技术全靠后期瞎弄,真正的实物要比我照的好看多惹(;д;)

感谢各位大佬,给了我期待2018年每一个月的理由,我爱你们(;д;)
乖巧等待序列1917的完成!我已经饥渴难……啊不是,是迫不及待啦!!!!

最后斗胆圈一下大佬们(´ . .̫ . `) @昼道  @亚历山德拉 

评论(1)

热度(52)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