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Top>局部

又称“是真爱才能认出来空白”系列【喂

以及,灵感依然来自radwimps的同名曲,也是《妖猫传》电影主题曲~

I am alone on a mountain top.

Nobody can answer me or none of them can follow me.

But you climbed up high to the sky above.

How do I look from your place right now?

空海与白居易,一位是遍照弘法大师,一位是不世出之诗魔。他们穷己一生,为了攀登自己的山峰,一人只身奔赴大唐求法,一人挣扎昼夜苦求一字。当他们最终登上山顶,举目四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地悠悠——而见对方悬于苍穹。

嘿,以你看来,我是什么样子的?

在你的佛法中,我是否渺如芥子?

在你的汉诗中,我有无红尘俗情?

或许,我们彼此皆不曾在对方眼中;或许,这些也都并非那么重要。

I am a dreamer, I am a believer, No surrender.

Don't even know way turning back.

Let's go deeper, let's go higher, show me your ego.

我只知道——我追逐着我的梦想,我不曾放弃我的信念,我绝不屈服于困境。而你也一样。让我们节节深入,让我们向上攀登,示于我你的决意,向我展现你所有的辉煌吧。

那一定会——十分让人受不了吧!

评论(7)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