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前一条lof搭配食用)

凯住超绝无敌美味!色厉内荏假扮毒枭的正义使者林凯,今天也在替缺爱傲娇小妖精住田祐一——制止自杀,赶走渣爹,以及顺毛扑倒和解决生理问题【x】


P1:第一次撞见住田他爹来找茬的林凯,马上就出头了:“有你这么当爹的吗!” 

(住田他爹内心OS:妈的住田你这个小兔崽子什么时候摊上这么个比黑/社/会还可怕的男人? 凯: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黑/社/会的。)

 

P2:林凯的毒瘾又犯了,疼得在地上打滚。

嘲讽了林凯半天的住田,发现对方似乎已经陷入幻觉,对他的讽刺不理不睬,只是在地上哭。 

“妈妈……”

再怎么不懂中文,全世界叫自己母亲的发音都是一样的。

真没办法,住田挪过去,摸摸林凯被汗湿的乱毛。 

“在这,”住田拙劣地吐着中文,“妈妈在这。” 

(林凯潜意识里觉得不太对,好像被这个小鬼头占了口头上的便宜) 


P3:崩溃边缘的住田往自己脸上糊了一堆颜料。 

也差点糊了刚出任务回来的林凯一脸。 

花了好大力气才把这个暴躁的小鬼头制止了,结果小鬼头安静下来后第一件事是嚎啕大哭。 

别哭了,好丑啊,眼泪和颜料都混在一起了。 


P4:住田发现唯一能彻底激怒林凯的就是试图自杀 


P5:“你为什么对我没有非分之想……呜……” 

虽然小鬼头只从自己的被子里探出一双眼睛,但林凯从那双猫儿一样的眼里明明白白看出了点情动。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那双眼湿漉漉地闭上了,紧接着是若有若无的呜咽声,对方盖着的被子蠢动起来。林凯认命地叹了口气,掀开对方的被子钻了进去。 

被子里,还在青春期的住田君果然在做很青春的事情。青春的中学生睁开眼睛,状似凶狠地瞪着林凯。 

“我怎么敢有非分之想,真做了那事我是要坐牢的。”林凯压着嗓子说,抬手略有心虚地把被子掩好,然后在对方炸毛的猫一般的瞪视中拨开他黏糊糊的手,“用手帮你,好吗?”


P6:“笑什么。”林凯把刚从水里爬出来的小鬼头按在一旁的草地上。 

“笑你傻。”住田本来还在笑,但看到上方男人的表情突然就收敛了笑意。 

暧昧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再被屏蔽就不发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