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Diamond Cracks/钻石裂痕

祝轩鹅生日快乐!

灵感也的确来自同名歌,还有一些自己对轩鹅的理解。

曾经听说过他为了演绎角色,三天三夜不睡觉,去体会那种濒于崩溃的感觉。类似这样十分努力又让人心疼的事情有好多,有一句话说,打碎自己去塑造角色,大概就是形容他的吧。

另一方面来说,他参加过真人秀,也参加过综艺和访谈之类的节目,不管是什么样的节目,他表现出来的都是实打实的耿直,有什么说什么,和谁谈过恋爱又分了什么的事情,只要被问到了也很坦白地说出来。但即使如此,他却依然很复杂,拥有着十分纠结又互相包容的特质,既纯又欲,既温暖又孤独。哪面都是他,哪个角色都像他,却又都不是他,又或许可以说是他?……这样一些伪命题,旁人不知道,也不知道本人是不是知道。

这样一些特质,可能使他痛苦,却又使他如此迷人。

朋友看了这图,说,我以为这些碎片是镜子。我说,既可以说是镜子,也可能是玻璃。镜子里照出的是他,又不是他;玻璃中透出的是他,又不是他。不管到底是不是他,这样的裂痕,不可否认,会让人误以为是钻石,而为他沉迷吧。

不,不是误认,他就像钻石,他就是钻石。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