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和第四是不是暗恋我,是不是!x
咳,就并在一起回答吧,我是个标准的脱团狗,有男友。
喜欢什么样的呢……这个不好说,毕竟喜欢一个人,和喜欢到想和他做朋友,和喜欢到想和对方交往乃至结婚,性质都是不一样的。
第一种的话,标准答案,染谷将太(咳)长得好看!性格很有特点(异于常人的气质)!该专注时专注,该哈哈时哈哈,保持基本礼貌之外的我行我素カコイイ!

第二种,修养良好(体贴),教育水平相近(或高于),要有共同话题(最重要),还有就是比较玄学的“聊得来”。

第三种,标准答案,黄轩(喂!)
长得好看,适当的温和谦逊,内在的狂野不羁,前者展现风度和教养,后者让人偶有惊喜。愿意对任何事物表示包容和理解,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总结下来就是,拥有最起码的礼貌与教养,和独立且独特的灵魂。


折回来,第一个问题!
最开始吃的是露中,露中也是我的入腐cp。

第三个问题,这个也很难说……有关最字的都好难说啊,我看文最多的还是我刚入坑的时候,后来渐渐地只盯着特定几个作者看了,再后来干脆就不看了……所以有些太太我如果没有说到,很有可能是我没有看到……加上我的口味十分刁钻,比起架空我更喜欢国拟,所以主观上筛掉了很多写架空的文手太太……

就稍微列一下吧……

鹿奂,华青鹰,索索,CH,五月慕春,Sasha,叙事流畅,感情饱满,知识储量相当丰富,对文认真的态度也十分令人尊敬。

契卡,清梓鹤,蝶恋,斩月,风偃,文风细腻,感情丰富而且易有共鸣,能感觉出他们对于露中独特的理解和感情,梗和文笔也是好得没话说,行文态度同上。

大约就先说这些…?出坑许久一时也想不起来别的了(咳咳)

评论(1)

热度(11)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