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是从lof来的喔!所以就回在这里,感谢你们提问☺️☺️☺️
从上到下的顺序,第一个问题!
有关场景……其实还是可以发现我的场景属于比较基本和简单的类型(泪)很早的时候甚至没有什么背景,一直也觉得场景很苦手所以有一点拒绝的心理……但是害怕它而不去画是肯定不行的,抱着这样的心理硬着头皮上,才总算有那么一点进步吧……

其实没有刻意去练习,不如说一开始构图的时候就会把场景考虑进去,因为场景对于人物来说,就是他们的活动空间,也可以说是承担起故事感的东西吧。因为插画和漫画不同,在只有一个画面可以用来表现的情况下,不由自主地就会去考虑,人物正在度过的是怎么样的天候,什么样的故事?他们在这个画面以前做了什么,在以后又会做什么?他们的生活习惯是什么样的,会不会与场景中的东西发生什么互动?……诸如此类的问题。这是构图的意图方面的东西。

技术方面的话,主要还是要掌握透视技法吧,掌握了以后就能更得心应手了。还有就是注意远近的对比,通常来说近大远小,近实远虚,注意用阴影和颜色拉开层次。

然后就是谢谢你的喜欢!希望能帮到你!


第二个问题(•̀ω•́)✧

CP方面,真的很难挑出最心水的啦,不过要说影响最大的还是露中与空白吧,在了解他们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绘画方面,人生方面也受了不少影响。(所以在他们的刺激下产了不少粮,我爱露中/空白!)

感兴趣的领域挺多的……多到或许用一生的时间也了解不完,有这种感觉(。)

像是绘画/平面设计,写作,摄影,媒体交互,天文/宇宙学,建筑学(主要是古建筑),计算机,共产主义理论(?),国家学,哲学,心理学……(好了你别说了丢人现眼你)咳还有就是游戏制作啦,建模MMD啥的啦,想过做个唱见啦,跳个舞啦,也想试试cos呢……(我到底在回答什么)

总而言之……咳咳,还请继续爱我!我即将站出来成为偶像(滚蛋!)

评论(2)

热度(10)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