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和第三应该能一起回答hhhh

人体方面没有什么捷径,多看,多画,多想。有一本伯尔曼人体书对着画应该会好很多吧,我的艺术生闺蜜总督促我这样去练习()但我这种同人画手+不务正业瞎糍粑画的人,本来就觉得时间不够用(来填脑洞x),所以练人体都直接浓缩到平时画同人里……(不建议学我orz,因为到了后期还是发现专项练习,临摹人体很重要)

临摹照片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而且事半功倍的方式吧,有现成的真人模特在,保证比例和人体结构不是错的,然后光影和质感也可以顺手练习。感觉最近喜欢轩儿给我一个很直接的动力就是,可以去临摹他的照片。许多时尚杂志的摄影品味还是蛮不错的,这里要点名表扬芭莎!!(咳)芭莎出的片是轩鹅的所有硬照里我最喜欢的,暂时没有之一!

另外就是,有条件的可以买个素体,用来掰一些不会画的动作和角度,没有那个钱的话可以考虑用一些可以捏动作的软件和应用,目前电脑上用的是pose studio,还挺好用的,破解版是免费的(喂!)手机上感觉那个magicposer和profi无限人偶也比较好用?

(悄悄逼逼,其实我当初想学mmd就是想拿来捏动作……)


第一个问题,有关灵魂伴侣……有的话是最好,没有也不用强求。我感觉我喜欢的cp模式也大多是灵魂伴侣型吧……各自有独立的灵魂,却也被对方吸引,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和独属于彼此的信号,难以与外人言明的默契。我觉得这是比爱情还要动人的存在。

评论

热度(18)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