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个月前我说了这个
后来长安十二也放完了,我有了新的感想
太子必和白快似的,攻出场少所以cp冷门;虽然是这个理,但我现在希望攻还是别出场的好(
前者是同框必崩,编剧那谜之古早原耽霸道总裁渣攻贱受的写法,真是糟蹋角色
后者是一旦多出场就容易磨灭一切特色,变成隔壁片场那种除了主角光环帅就完事了的毫无个人特点的模式
参考在名柯剧场的怪盗,从一开始的绅士做派预告函装逼犯变成后来的武场担当,虽然说对他的真身快斗的抽丝剥茧到最后可能是不可避免的结局,但我个人是希望斗子除了少年感的傻白甜之外还能带好他的狂气锐利。
虽然都是很没道理的个人喜好了……但我还是蛮想说那句更没道理的话

官方,你们懂个屁的xx!

评论

热度(26)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