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じろおおおおおおお!
超级富有生命力,超级有才华又超级可爱,你们值得最好的粉丝最温柔的对待!
1.野甜甜用那少年一样的声音说英文实在是太好听了哦哦哦……
2.会说中文的贝斯手小哥的中文口音实在太可爱了,结果现场成员没说几句日语,净说中文和英语了哈哈哈!
3.反复强调“今晚实在是太让人难忘了,太惊喜了竟然有这么多人,(hundred times more than we thought),我们第一次来北京,还会再来的,你们都要来啊(you have to be here)”中文英文翻来覆去地讲这几个意思,真的很高兴的感觉啊。
4.一开场大家齐刷刷地站起来我还以为要干嘛x
5.而且我前面的一大群人站起来就没坐下去过x
6.互动感特强,舞美好炫,舞台感太棒了吧你们
7.背对观众骗欢呼真是够了喔!还一副你们不好好欢呼我们就不唱了的样子,我嗓子都快喊哑了啦!
8.轮到有些伴奏比较小的歌的时候能听到大家都情不自禁跟着唱,结果野甜甜干脆转为给大家唱和声,歌毕还夸大家唱的真好听(your voice is so beautiful)
9.野田实力宠粉洋次郎。
10.实力宠粉还包括在返场的时候接受台下歌迷的点歌233333
11.当然粉丝们也很宠,安可的时候大家齐刷刷开始唱もしも,好温柔好好听不愧是wimpers……
12.作为路人粉的我,听到前前前世和shape of miracle已经很满足了

评论(1)

热度(31)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