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fo感谢!

哇不知不觉这里也有4000fo了!
那稍微发一点福利吧(?)评论里抽一位粉赠送我近期作品的明信片一套!
至于这一套里面大概包含什么我也不能确定(。)可能会有露中(嗯?)有空白(这个倒是肯定的)也可能有轩染。用来做明信片的是哪些图也不能确定,也就是说会有多少张我也不知道~别急着打我,我连什么时候会做出这套明信片也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做的!(揍)
不知道抽奖工具怎么操作,暂且就挑个有眼缘的吧!
嗯,也请保证你收到以后不会说“为什么没有xx”“我不喜欢这个和这个”之类的,嗯,至少请不要当着我面说🙏
感谢新粉的厚爱以及老粉的不离不弃,我这个爬墙运动员无以为报,就请各位和我一起爬墙头,看星星吧……(什么)

评论(23)

热度(31)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