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全员】音游十只鸽(With夫人&柯尼)

注意:

1.现代背景,时之歌全员根据原作设定进行魔改,不上升vocal。

2.就是个幻想时之歌出音游的操作,片段灭文,爽完就跑,没有大纲,设定混乱,前后矛盾可能。

3.cp倾向自由心证。依照“时之歌没有cp”的路子走ಠ‿ಠ 

4.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OK可退出,OK的话

↓↓↓



0


“维鲁特!快点快点,说好的直播,咱们写的歌可是做成音游了诶!”

被大呼小叫地提及的银发男人,提着大袋小袋的蔬菜水果,礼数周全穿戴整齐,连领带也扎得一丝不苟。可即使这样,也经不起一进门就被仿佛大型狗一样的赛科尔连拖带拽,皮鞋还来不及脱就被塞进了电竞椅。还没等维鲁特思考他这身西装领带是不是画风有点不搭,赛科尔就已经把一块平板拍在了他的面前。

“没关系啦,音游直播不用露脸的。”完全看穿了友人的想法,赛科尔边说着边拉过一旁的手机支架,把他用来直播的专用机固定好。维鲁特陷在柔软的靠垫里,颇为无语地看了一阵兀自忙活的对方,叹了口气,犹豫着应不应该把一个挺重要的事情告诉他。

告诉他的话好像太扫兴了,但是不告诉他而他后来知道的话可能会炸毛……权衡再三还是后者比较严重,于是在维鲁特终于决定不再犹豫时,大门处突然传来一声闷响。

“好像有人……”维鲁特想趁机开口挑明,赛科尔却满不在乎地忽视了:“估计是我前阵子喂的流浪狗,没事的我俩搞完直播就拿我午饭去喂他。”

你的午饭居然还没丢……在维鲁特意识到现在不是吐槽时机的当口,大门突然传来一连串爆响,把房间里的两人都吓得一跳,冲出去想看看情况,结果就看到那扇防盗门突然被砰地一下撞开,进来几个人后又砰地一下合上了。

……等等各位大哥哥小姐姐这可是防盗门啊你们这是擅闯民宅吧?!法律系出身目前在服兵役的维鲁特本能地摆出对付强盗的架势,看到来人后只能化行动为腹诽。毕竟这事儿有他犹豫隐瞒在先,所以他只能选择马上把赛科尔制住,以免看到来人突然暴怒的赛科尔冲出去把人家……按住想打一顿打不过被反揍一顿。

“尽远!!”被维鲁特抱住了腰,只得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的赛科尔冲着来人恶狠狠地叱了一声。

“擅自闯入,倍感歉意。我家弥幽殿下惧犬,在外偶遇一犬,斥之不走,敲门无应,万不得已,出此下策。”尽远端着架子,不卑不亢地道,还伸手划了一个枪花。

……尽远最近是不是被舜带着看了什么奇怪的古装小说?

“尽远你这说的是中文吗我怎么听不懂?”

嗯还是赛科尔这吐槽更犀利。

尽远只是好整以暇地弯下腰,给躲在自己身后的弥幽理了理衣摆,旁若无人地问:

“敢问厨房何处?我家弥幽殿下……”

“停停停,尽远你能别再cosplay什么皇家侍卫了吗,小爷我头疼!”赛科尔以其道还治彼身地呛了回去,从维鲁特怀里挣出来后叉着腰气势汹汹地说,“舜,尽远,弥幽,你们怎么会突然来我家,还把我家防盗门撬坏了!”

舜抱着手臂,往缓慢滑开的门那边看了一会儿,说了他站在赛科尔家的第一句话:

“我来赔。”

重点不对吧!!!

维鲁特和赛科尔两人脑内同时滚过这句黑体加粗的吐槽,面面相觑了一会儿,还是维鲁特率先维持好脸上的表情,替赛科尔回了一句重点也不太对的话:

“谢谢啊。”


————————


这事情发生的前因大约是这样的。

舜·欧德文,富二代&官二代,家里有矿,有权有势,玛丽苏爽文里泛滥成灾的霸道总裁人设。而此人还有个连玛丽苏爽文都不敢写的设定,就是“热爱女装(划掉)伪音”。作为以男攻音出名的古风圈唱见,有个女神音的小号id叫“Wuen雯”,大小号并用混迹古风多年,竟从未掉马,可见其女装喔不其伪音功底之深厚。

弥幽·格雷文,舜的胞妹,身家背景和长相都十分地小公主人设,但性格很讨人喜欢,引得众男折腰,皆成妹控。业余时间会作为唱见和哥哥一起合唱曲子,同时拥有萝莉与御姐声线,风格多变。

尽远·斯诺克,祖籍露国,幼时随家人南迁,入乡随俗倒是比谁都快,文言文张口就来,喜欢泡茶练拳,差点还学会了盘核桃遛鸟,架势摆起来简直比舜还像本地人。他会进入古风唱见圈还是趁了舜的东风,凭着太子殿下的贴身侍卫“孤流”一角打响名气,人送外号“悲情小王子”。

这三个人会凑在一起本来就是一件神奇的事情,而此时和这一行人面对面冷场的另两个人也是神奇人物。赛科尔·路普与维鲁特·克洛诺,自小在一个大院长大,一个顶着蓝毛一个顶着白毛,放在一堆黑发里扎眼得不行,可能也就这么看对了眼,两人成就了一段旁人看来都不可思议的友谊。原因无他,一个野得飞起的不良少年和一个品学兼优的“别人家孩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搭在一起的两个宇宙的人。维鲁特的母上对这个“不良少年”也很是嫌弃,总怕自己乖巧懂事的好维利被带坏,对赛科尔也从没有什么好脸色。这次维鲁特能从家里出来,也不得不扯了一个“去见欧德文集团那位千金小姐”作为由头,被自家娘亲拾掇得正经严肃仿佛带个戒指就可以直接放起婚礼进行曲,所以才会出现穿着西装蹬着皮鞋还提着几袋见面礼的开头场景。想到这里维鲁特就忍不住叹气,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他那次不务正业被抓包。被突然开门的母亲吓了一大跳,站起来时不慎扯掉了耳机插头,某位女音太子殿下的干音就以广播站一样的音量外放了出去。本来呆站在原地不住冒冷汗的维鲁特想着这下完了,我要被断网退圈了,结果人母上脸色微变,安静听完这首曲子后,才慢慢地说:“……这位姑娘声音真美,她叫什么名字?”

维鲁特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自己不用断网退圈,还是震惊自己母上竟然是个隐藏的声控,其实这两个事都不算紧要,最让人懵逼的还是母上竟然就凭这一音之缘开始怂恿自己追求人家,其实这样说也有失偏颇,克洛诺夫人有问过他这个“女孩子”的人品如何,他当时满脑子就想着“我不可以让母上知道这个圈多险恶她会断我的网的”就把这位姑娘吹得天花乱坠,直接后果就是克洛诺夫人就这样选好了儿媳。

要是母上知道他虽然确实见到了他的“提亲对象”,对方却和另一个同性大放闪光弹会作何感想……维鲁特想到这里,朝对面正在饭桌上互相夹菜的狗男男投去含义复杂的一眼。

……母上还是永远不要知道吧。


总而言之,他们这次聚在一起,是为了他们“十只鸽”音乐社团合作出的一款音游。这款音游名为“时之歌”,是一个独特的架空世界设定,以他们社团十个人为原型创造的角色,将在这个世界里做出自己的选择,展开自己的故事。早在这个游戏正式提上日程以前,他们十个人作为各自小有名气的唱见,又有一些独特的技能点,早就合作出了以这个世界观为基础的许多歌曲,角色塑造也已经慢慢完善,乃至这个游戏的出现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从宣传到最后内测结束都顺风顺水,人气缓步积攒,总算是要到公测的时候了。

为了给游戏公测再烧一把火,几个闲下来的唱见就决定直播玩自家游戏。格洛莉亚和埃蒙两个顶缸的程序员在开服关头自然没法离开岗位,瑞亚还挣扎在自己企业的年终修罗,尤诺挣扎在期末修罗,云轩则是又不知道神游去了哪,总之还能联系到的几个闲人就互相决定了一起直播。

只是赛科尔不知道这个地点竟然在本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定在了他家。

“我家爹妈睡得早,”舜摊手,“有点风吹草动就会醒,但他们又很养生,所以……”

“我因为家里装修,这阵子都是借住在舜家里,所以……”尽远摊手。

“我妈不会允许我干这个的,所以……”

维鲁特也摊开了手,赛科尔气鼓鼓地盯了他半晌,还是没舍得骂他亲爱的维利。

“行了行了不啰嗦了,”赛科尔还能怎么办,还不是把他的维利原谅,“快开服了,赶紧准备一下!”



TBC


————————


卧槽,我明明只是想写他们玩音游的样子,为什么铺垫了这么老多!!!还辣么沙雕!!!

我佛了,我决定先tbc冷静一下,我要去玩cytus了(

评论(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