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衍生/林凯&住田】小段子

注意事项:

1、小段子,没头没尾,鸡血爆发的脑洞,并没有什么设定。

2、CP是黄轩&染谷将太的角色拉郎,《非凡任务》的林凯与《庸才》的住田祐一。

3、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又是这样的感觉。

仿佛踩爆了红蚁窝,成千上万尖牙利齿的愤怒虫群倾巢而出,噬咬全身。

世界都在摇晃,晃出了七彩光晕。

然后,疼,脑壳疼,痛感一涨一涨,像把心脏挖出来塞进大脑里,而它们都在该死的蹦跳。

“凯?”

男孩的声音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有人抓住了他。确切来说,是扶住。

“去,”林凯却把人推开了,“拿绳子来。”

下一秒他就倒在了地上。

地上不是家里熟悉的水泥地。榻榻米,是了。他在这个日本男孩的家里。

他伸手敲自己的头,没用,通通跳动的疼痛越来越强烈,叫嚣着,我需要粉,我需要粉!!!

粉你大爷!!他在地上打滚,嗓子有点痛。

一截雪白的脚踝。然后灰蓝色的膝盖遮住了它,接着是一张脸。

那张脸也是雪白雪白的,眼角细长,形状好看的嘴唇蠕动着,好像要轻柔地吻上来似的。

“何を話してるの?”

林凯这才意识到,他之前大概是本能的说了母语。他只好猛地扇了一下自己的脸,清醒一些后跌跌撞撞地从墙角的抽屉里翻出绳子,然后闷头往自己手上捆,再捆到桌脚上。

没办法,这个日本人并不睡木板床。尽管桌子看起来很不牢靠,也只能先这样了。

精神稍有松弛,幻象碎片就悍然闯入。毒///枭一拳砸中他的鼻梁,朝他眼里吐了一口毒液;眼睛,绿色的腐蚀液滴滴答答落在地上;落在地上的是瓢泼的雨,雨中有个人,抡起锄头,笑声回荡在河岸边;河岸边,男孩从水里走上来,拖着他瘦小的身躯,还有一把手枪。走过来了,他拿枪对准自己。好孩子,快,扣下扳机——

砰!

他狠狠地撞到了电视柜。

奇怪?由于疼痛,林凯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些。但稍有清醒的他发现,他的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开了。所以他才一路扭动着,撞上了离桌子有点距离的电视柜。

然后是一截脚踝,灰蓝的膝盖和一张脸。

那张好看的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竟然在笑。

“绑什么绑?”住田举起那捆绳子,十分恶劣地笑,“真以为你能戒掉?我看你都这样好几回了,你就不能挑个别的地方发疯?”

“你他妈——”林凯想去抢,却被住田轻松地躲开了,同时,刺耳的嘲讽还在继续。

“我说你啊,跟个废物一样。你要不还是用你那把枪给自己来一下好了,省得天天在我这蹭吃蹭喝,发完疯还得我收拾,很烦啊——”说着,住田把枪翻了出来,郑重其事地交到林凯手上——掰开对方手指,塞进去,再体贴地将对方的食指放上扳机,打开了保险。

林凯用了老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的手指。

“喂,我记得发疯的人杀人不犯法哦。想杀了我就趁现在,快点快点。”住田握住林凯的手,把枪口递到自己的太阳穴,“快,扣扳机啊!”

“啊!!!”

林凯怒喝一声,挣开对方的手,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砰!

嗡嗡——

火药的气味弥散在空气里,林凯看着住田失神的表情,心里不知怎么的升上来一阵恶意的快感。这快感如潮水一般涌来,一时他竟有点分不清这是来自毒///品还是什么别的东西。

妈的,这小屁孩终于更像一个普通的小屁孩了。

“小鬼,既然根本不想死,就别成天拿着枪晃来晃去。”林凯把保险关上,朝窗外比划了一下,就抛了出去,正好落进外面的大油桶。

住田摸了摸自己的脖侧,被气流划伤的皮肤渗出血滴,他马上感到了一阵被愚弄的愤怒。

“你**凭什么说我不想死?!”住田冲他咆哮,状似狰狞地咧开嘴,露出他的虎牙。

啧,就你这副小奶狗的样子,生龙活虎的,死个屁啊。林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却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瘫向地面。

瘾症总算是过去了。

然而陷入睡梦前,那一下被掐住了脖子的吻,让他马上给这个结论打了个问号——但他并没有什么清醒的余裕去分辨了。



或许END?



评论(6)

热度(21)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