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画了很多黄轩。(凑了个7图嘻嘻(●'◡'●)

大约连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从一个二次元同人画手转变为2.5次元追星画手x

喜欢轩轩的过程真的十分美妙而充盈,他仿佛一块温润的玉,蕴着巨大的谜题,就好像每次以自己的问题去叩击,都能得到共鸣的解似的。

我满足于这种远观和兀自叩问。一边看着他接戏,出席活动,上杂志访谈,一边画着他,想象着他游刃有余的样子,艳羡着,又在思考着,接受着和暗自窃喜着。

原来等待是值得的,隐忍是值得的,谦逊又自信是可能的,敏感细腻是可以的——这样的我,更加闪耀地存在也是可以的。

——除去过于抽象和难以表述的(装逼x)的自我感受,喜欢轩轩当然主要还是他感染力极强的演技。颜这方面,说实话,真不是习惯于一眼入坑的颜狗能马上get到的。本颜狗当初也没get到白大人的帅点,直到看到芭莎爸爸的硬照……

吗嗨!狼系暖男啊啊啊请正面上我!!!【你克制一点!

评论(3)

热度(120)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