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耶……

我们世界线,刚刚打灭世者。打灭世者的途中,我忽然看到一个非常显眼的红发提着门板一样的大刀。看到那果着上身的Q版小人,第一念头啊,埃蒙ssr,好羡慕,可恶。

然后瞥到头上的id忽然表情凝固,靠,这不是我们线排名第一的大佬吗。

只见埃蒙提着大刀奔向男灭世者,一刀,毫无压力地削掉了。

妈的,男灭世者!!!众所周知男灭世者总是比女灭世者体感上难打那么些……反正我打了两次世界线,每次都是女灭世者最先被抢光。

不愧是大佬啊。这是我的第二念头。

然后,灭世者清理完毕,我正拖动屏幕准备出去打地,突然又在边上发现了那个红发·果着上身·Q版也很帅·埃蒙,我突然发现大佬好像没有建营帐,跟旁边一圈营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第三念头悚然冒出,我靠,这就是传说中的一人成军吗?!

这他妈,简直太J神本神了吧!!!

第四念头,我想到之前吵吵嚷嚷甚至还撕过逼的终焉频道,这位大佬似乎一直没有发过言,十分地沉默寡言……

联想到J神的设定,我靠,这真的是J神本神!!!!!!!

——

当然,我写这个感想的时候特地回去拖了一圈,发现大佬有三个队,分布在起源地的三个方位,这样应该更容易接触到三个方向的灭世者吧,我恍然大悟。

不过!!!还是不影响我当时指挥着两队还没35的(咸鱼引导者的错!)菜鸡队认命地跑向独角男时,看到人群和箭头中那一抹红发的震撼的心情…………

我好tm喜欢J神啊!!!突然苏上了!!!

评论(8)

热度(97)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