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球冲鸭!!!!!!!!!!


———————自来水分割线———————

昨天大年初一,和兄弟姐妹一起去看流浪地球。看了电影后我非常庆幸我是大年初一看了这个,和电影里的时间完全对上,代入感和仪式感都很有。

真的太好了,好得我只有一个“好极了!!!”表达我内心的震撼和惊艳。早在三体火出圈的三年前我就把流浪地球补了,当时只记得这个设定相当有趣,没想到比它更早立项的三体电影没上映,反倒是我在去年看电影时开头的贴片广告让我一下子跳了起来。

“流浪地球?!”

后来就是最近了,关注的几个科幻博主都纷纷更博,贴出大刘和几个科幻作者看了首映的感想,评价在我看来挺高的,当时便提了不少期待值,不过对于中国科幻电影产业的担心我又自己降了一些。凡此种种,使得我在电影院真的看到它的成品时简直惊得要跳起来喊一声“牛逼!”

太惊艳了,太震撼了,超过得让我泪流满面了。

于是我便自来水了,看完电影马上迅速涂了一个repo。挺简陋的我也就用了一个多小时(因为晚上还有约)就着刘欢老师唱的主题曲摸完,是电影里我觉得最最震撼的场景(想了想还是把“之一”加上了),剧透应该没有,大家看到那里就懂了!

总之求首页的各位都去看一看叭!!!

(P2细化一阶段

评论(32)

热度(49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