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觉得还是该说点什么,我不是针对谁,算是给各位道个歉()如果给各位带去了任何一点“太子是炼铜”的不良观感,那是我表达失范,是很严重的错误,不仅仅因为炼铜是不对的,而且这个属性真的很恶心,我不想让我的玙带上这个tag()

我之前画的所有幼年期(必必7-9岁这一时间段)的相处都极力避免这种感觉。玙对必是如亲弟弟(甚至可能会有些亲孩子)一样的看顾,即使再天纵奇才,再清秀可爱,玙也不会对他有超出疼爱的心思。

少年期(15-17岁)的时候是必心智开始成熟的时候,这时玙对他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同时这段时间也是古代和现代的时间差()我之前处理得不太妥当,我已经删除相关内容,作为自省。

不论历史人物究竟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我不希望给他们打上这个标签。我最新的更新里表达的重点是竹马的两小无猜和亲密无间,玙自己是没有那方面引导性的,但我的绘画方式的引导性可能有偏差,我在这里也给各位道歉。

评论(4)

热度(28)

© 昼道 | Powered by LOFTER